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❤保佑我吖

拜3考华语的时候"
发生了恐怖的事"
也不懂算不算恐怖"
可是那一刻真的有吓到"
事情是_______
考完了"
交了考卷"
隔壁班的老师"
拿着一份考卷"
写着我的名"
我班的老师就问我做么会飞去隔壁班的?
刚刚我记得有收你的考卷的吖"
我自己也吓到咯"
就找那边有没有我的"
那边又有噢"
有2张答案纸噢"
老师就叫我交1张上去"
就看问题纸看交那张"
另外1张老师也交嘛上去噢"
她说她去问噢"
老师又叫我不要吓她"
我又叫老师不要吓我"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"
重点是__________
字体我认得是我自己写的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而且最近总是听到某些东西"
最好是心理作用"
保佑""保佑"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