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❤my diary-15.4


--[微笑吧_我的牙齿]--
`怎么这个东西从几个月一次变成一个月一次酱?
`越来越频密
`烦恼啊啊啊!
`先澄清---[不是女生那个啦喂]
`这个东西弄到医生都认得我了啦
`因为大概每个月去见他一次==
`这个东西弄到我今天没去校
`可是放学了又去校弄了弄东西
`感觉怪怪的_人家放学_我才刚来校
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`我想说_别再传什么谣言_还有别那么8
`我现在就在这里说我是单身
`行了不?
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`谁关心我_我很清楚
`也请那些假情假意的人_有时适可而止就好了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