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❤Jusco+Bon Odori

16.7.11
那天、一早就准备好
然后就去Jusco
我到那边、他们已经买了票
就去吃东西
我没吃、拼命在玩i-phone的游戏
那个笑到我要死恶、hiuk hiuk :D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我们看哈利波特、看到一半突然断片
第一次看戏看到这样恶>.<
可是的确不错好看的
过后到popular去
微就在那边写 [我爱韩国] >.<
下次再去看还有没在 :D
过后他们就来我家等我准备
准备好后、


在巴士里、


Matthew妈咪做的


到了、到了---
那边的人有够人山人海的 :D


我的晚餐--
那边的东西够贵的>.<
*摄影师--Matthew


这个小孩是在干嘛啊?
*摄影师--Matthew



微说她在看温流>.<
*摄影师--Matthew

virginia、mato






wacoal>.<

virginia、bovey



微的眉毛、是mato的''最爱''xDD
[V]型的、特别到 :D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、






我和我男友 :D
我们拍拖去了=]





virginia、男友、jiaxuan



jiaxuan、男友、virginia、mato、bovey


花朵 :D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天开始黑了----
*摄影师--Matthew


过后我、mato、bovey就去跳舞 :D
我还记得舞步叻xDD
bovey说的划船啊、划船=]


三人照


我和男友头贴头:D
这样说好像有点变态>.<





The End
Next Post_Sotblak Birthdae、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