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❤21.5

`那天去了跑步
`我的眼简直是开不到的那种
`肿到>.<


`有人说她这张很什么xDD
`啊哈哈哈哈哈哈哈=]


`不懂看到这张会不会打死我xDD
`其实跟上面那张一样酱------什么:D
`哇哈哈哈哈哈哈=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`这张美噢xDD
`因为是我拍的=]
`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:D



`过后到一个地方吃东西
`用了一些平常我不会用的办法去到
`让我体会到不同的东西
`特别、[我爱]
但、对我就有点危险[我不会看---]xDD
`下次就由我带你们去吧:D
`哇哈哈哈哈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`下一站就到Jusco去
`我很孝顺xDD、[替我妈还astro费]
`等待中---


`忽略掉那个惨样>.<












`其实我去跑步是为了减肥
`减了=没减
`因为我们跑了去吃KFC,,再炮兵
`肥婆是酱的xDD
`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