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❤28.5.11 / 31.5.11

我知道过了很久、就让我一件一件事记录下来
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健忘xDD

28.5.11
那天我的生日、
我的生日愿望是那天要睡饱饱xDD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那知给我哥吵醒叫我陪他去我校看歌唱比赛
都不知道他那天搞什么屁>.<
我酱伟大xDD、当然是陪他的啦=]
过后回家、 再到jusco
有2个人淋雨买我的生日礼物叻
还要在jusco等我、[感动的啦喂]xDD
'男朋友'看到不要感动到哭吖xDD



[stop]--里面包含了很多的意思滴xDD

我们看KUNG FU PANDA 2
看了半个钟都不到就走去那边等她们



我的记录58只虾xDD
我的'男朋友'帮我弄走壳、我就只是吃、多好xDD



其实日期和时间都是528=]













谢谢那些跟我说生日的人吖、我很开心=]
还有谢谢你们来吖、
还有还有就是我说到蛋糕那2个过后就走去买、可是已经很晚、关店了
但、蛋糕其实可以不用、因为我酱苗条[2个知道就好]xDD
哇哈哈哈哈哈哈=]
我很意外、当你说的时候、我对着电话傻笑xDD[感动嘛]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31.5.11
那天其实是放假
可是学校有chemistry class
我是勤劳的xDD
去了校跟他们到McD去




O.K.W长大了xDD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=]







下一篇--sunway lagoon
很快就会更新[如果我勤劳的话]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