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❤7.6

话说回那天跟我班的去sunway lagoon
7男7女、可是少了O.K.W_xDD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:D
车停在油站、下车买了这些当早餐>.<


等待进去的时候、
热到我整身汗、还没下水就湿完了xDD







出来后、进了scream park
对我来说、有点恐怖xDD
等分队的时候、'他'还走在我隔壁吹人家>.<
[我、环、微、Matthew]4个走进那个雾的时候、
好像在拍戏xDD[灰姑娘]: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他的脸真的烂到像>.<







本来说去吃steamboat的、
因为某些原因、就在那解决我们的晚餐



我的跟微一样的、可是为什么我的饭>.<


我们分开了3台坐
我们5个人吃了RM90.35



其实后面那个人在刷牙>.<


女生的合照、





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